較早時間 6 月份 Nike 為慶祝「Breaking2」計劃特別推出 NikeLab Zoom Fly SP 特別版配色大受關注後,今回釋出了「Triple White」無菌全白配色版本;鞋面採用半透明的彈性編織材質,輕便透氣,舊有紅色點綴細節全改用白色示人,中底配以回彈力極佳的 Lunarlon 材質再加上全長碳板搭配尼龍鞋底提升硬度,最後防摩擦橡膠鞋跟則增加耐用性。目前 Nike 官還沒有公佈這對 NikeLab Zoom Fly SP「Triple White」的詳細資料,相了解更多相關資訊,大家可以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相關的評測報導。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CLOT x Converse One Star 太極「陰陽」聯乘作品即將公開發售!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