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Virgil Abloh 主理的 OFF-WHITE「THE TEN」系列消息一波接一波,正當「THE TEN 2.0」聯乘系列以及 OFF-WHITE x 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 1970s 的配送進行得如火如茶之際,一眾 adidas 的鞋迷亦不甘示弱! 繼早前德國的客製師 – huycustoms 特別訂製了一款 OFF WHITE x YEEZY BOOST 350 V2 後,又再有另外一位來自馬來西亞的客製師 edmondlooi 以「THE TEN」中的 Air Presto 為概念,將 Virgil Abloh 創造的 OFF-WHITE 元素,注入 adidas 的 Ultra BOOST 3.0 之上。

鞋款除了注入 OFF- WHITE 系列中常用的表現主義「”BOOST” 字樣」、「索扣」、「補丁」、「”SHOELACES” 鞋帶」等招牌式細節點綴外;鞋舌、鞋頭與後跟位置上亦輔有取材自 Air Presto 的加厚式泡沫物料、扣帶與皮革式保護層;而半透式的支撐架與米白橡膠大底、穩定架則為原來全黑色的鞋身帶來一點層次與線條!

大家對這雙 OFF WHITE x adidas Ultra BOOST 3.0 客製化聯乘作品又有何看法呢?不妨留言交流交流!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最新的潮流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 OFF-WHITE 與 Ultra BOOST 系列的粉絲可以一覽的 OFF-WHITE x Nike  、 Ultra BOOST 系列的圖文集與 OFF WHITE 客製化作品的報導;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Designer:edmondlooi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中國限定」Pharrell Williams x adidas Originals Hu NMD 春夏季四款配色率先曝光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