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年差不多每一個月都看到 OFF-WHITE 的大炸藥,這次是由 iger py_rates 轉發 OFF-WHITE x Nike 的 Air Force 1 ’07 官方實物圖,據聞此配色將會是美國 ‘Complex Con’ 限定。Complex Con 將會於 2018 年 11 月 3 至 4 日於美國加洲 Long Beach 舉行。OFF-WHITE 的狂熱鞋頭屆時可到 Complex Con 碰碰運氣呢!目前消息的市售定價為 $150 美元。

產品名稱:Off-White x Nike Air Force 1 ’07
產品配色:White/Metallic Silver/Sail
產品編號:AA4297-100
推出日期:2018 年 11 月 3 日(Complex Con 限定)
發售價格:$150 美元

Photo Credit: py_rates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的相關發售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 OFF-WHITE x Nike Air VaporMax 圖文集OFF-WHITE x Nike Air Jordan I 圖文集OFF-WHITE x Nike Air Presto 圖文集;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LINE@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Twitter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OFF-WHITE x Air Max 90 發售日預定!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