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上半季度 Virgil Abloh 透過他旗下時尚品牌 Off-White 聯手 Converse 為經典的 Chuck Taylor All Star 1970s 推出聯乘版本,相信大家對其仍然歷歷在目。來到下半季,拿掉了原來「THE TEN」系列的解構元素與半透式物料,留下 Virgil 的視覺基因編碼;再度詮釋出對 Chuck 70 Canvas High-Top 經典輪廓的虔誠而不敬。

Off-White x Converse Chuck 70 主體以全白色的帆布構成,復古式的 Converse 「圖章」上注入了耀目的橘橙「補丁」與「縫線」的細節設計;而同樣採用上橘橙色的橡膠大底,則配上 Off-White 獨特的黑白色的「警告條紋」包圍膠條;當然沒遺下 Helvetica 字體的「產品資訊」與「索帶」等元素吧!憑藉 Abloh 靈巧的現代即興設計,Off-White x Converse Chuck 70是一款視覺上引人注目又保持著易於搭配的一款作品。

產品名稱:Off-White x Converse Chuck 70
產品配色:White/Bold Orange-Black
產品編號:163862C
推出日期:2018 年 10 月 8 日預定
發售價格:$130 美元預定

目前 Off-White 與 Converse 官方已經正式確定 Off-White x Converse Chuck 70 將於 10 月8 日正式公開配送,官方售價預定為 $130 美元。有興趣的鞋迷可以一閱下列的指定零售商,參與相關的配送活動!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大家亦可以一覽 OFF-WHITE x Nike Air Jordan I 、Air PrestoAir VaporMax 的圖文集;此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LINE@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Twitter

網上配送活動:
Browns
END. Launches
Sneakersnstuff
Sivasdescalzo
Titolo
HBX
Antonia
Footdistrict
Slam Jam
Tres Bien
Solebox (Online Release)
DSM (Online Release)
Footpatrol (Online Release)

Instagram 配送活動:
Offspring
Extra Butter

在店配送活動:
deadstock
Lapstone & Hammer
Footpatrol London
INVINCIBLE Taiwan
Shinzo Paris
SOTO Berlin
Supply Store Australia
Smets Store US
Footdistrict Madrid
Overkill Berlin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最佳新秀」Nike Air Jordan I Retro High OG 「Rookie Of The Year」全新配色官方配送資訊釋出!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