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年的 Virgil Abloh 與 NikeLab 聯乘作有很不錯成績後,CONVERSE Chuck 70 於2017 年並未發佈有新的鞋款消息。 但最近, Virgil Abloh x CONVERSE Chuck 70 終於有消息了。 Abloh 的“GHOSTING” 在 Chuck 70 的設計中的體現更有層次;  鞋底上採用冰藍色半透明的鞋身來重新詮釋這個 1970 年代的經典鞋款,內側飾有Off-White™ 品牌標識,半透明的側底邊沿條上印有“VULCANIZED” 字樣,鞋跟處翻轉的Chuck 專屬銘牌,左邊鞋頭印有“RIGHT” 字、右邊鞋頭則印有“LEFT” 字樣,同時附贈有三副頂端處印有“SHOELACES”字樣的鞋帶,無處不展現出Off-White™ 品牌特色。

 

Virgil Abloh x CONVERSE Chuck 70 將於 CONVERSE 官網和 Off-White™ 於5月12日限量發售。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的相關企劃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 OFF-WHITE x Nike Air Jordan I 、Air PrestoAir VaporMax 的圖文集與即將登場的 OFF-WHITE x Air Jordan 1 2.0  全白配色版本Chuck Taylor All Star 1970s Air VaporMax 2.0 與 Zoom Fly SP 2.0 等相關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Air Jordan “純白系列” 夏日發售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