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早前 Nike HK 曾兩度非常低調的向特選用戶隨機發放入手「THE TEN」聯乘系列的機會後,今天就迎來了第三波的「Restock」資訊。同樣 Nike + 今次亦是透過電子郵件通知特選用戶配送詳情,被選中的用戶可以先登入作登記,並於今天中午時候搶購「THE TEN」中 Air Force 1、Blazer Mid 與 Hyperdunk 2017  三款一共十雙鞋型。直至現時為止,十雙作品中只剩下 Air Jordan I 與 Chuck Taylor All Star 1970s 兩款尚未登場,大家期待嗎?

目前 Nike+ 官方已正式公佈上述「THE TEN」聯乘系列的 3 款鞋型將於 5 月 8 日 12:00 至 5 月 11 日 11:59 於 Nike+ 限定向特選用戶配送!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 Off-White x Nike Zoom Terra Kiger 5、 Off-White x Nike MCA 芝加哥美術展限定版Revenge x Storm x Off-White Air VaporMax 客製作品與 OFF-WHITE x Nike Air Jordan I 圖文集等相關報導。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銅金元素」YEEZY BOOST 350 V2「Antlia」配色曝光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