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WHITE x Nike 「The Ten」重磅聯乘系列 2.0 曝光資訊一鑼接一鑼!繼昨天曾為大家報導過的全黑配色的 OFF-WHITE x Air Vapormax 2.0純白配色的 Air Jordan I 2.0 之後,現在又迎來「Revealing – 掀示 」系列旗下的 OFF-WHITE x Air VaporMax  2.0 純白配色版本的首批實物樣品諜照;從最新曝光的圖片可見 OFF-WHITE x Air VaporMax 2.0 將用上類似於 OFF-WHITE x Air Max 90 的全白配色的設計,純白色的 Flyknit 編織物料配上米白色的麂皮加固層;細部設計同樣採用上「Revealing – 掀示」系列中的解構重組設計元素進行重塑,縫線、補丁、加長的泡沫鞋舌與「表現主義」的字樣皆一一保留,而外底則與黑色版本唯持一致採用透明的 Air 氣囊。小編就覺得白色版本整體比較有層次,大家又有何看法呢?

產品名稱:OFF-WHITE x Nike Air Vapormax 2.0 White
產品配色:White / Total Orange / Black
產品編號:AA3831-100
推出日期:2018 年預定
發售價格:$250 美元預定

產品名稱:OFF-WHITE x Nike Air Vapormax 2.0 Black
產品配色:Black / Total Orange / Clear
產品編號:AA3831-002
推出日期:2018 年預定
發售價格:$250 美元預定

根據目前曝光的諜照顯示,OFF-WHITE x Nike Air Vapormax 2.0 將以黑白鴛鴦配色打造成兩雙鞋款設計;然而 OFF-WHITE 與 NIKE 均尚未確認這一項聯乘企劃,最終市售版本可能與樣品有所不同。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的 OFF-WHITE x Nike 2.0 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 Air VaporMax PlatinumOFF-WHITE x Nike Air Jordan I 圖文集 與「 Nike Air Vapormax 完整三十年技術編年史」等文章;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OFF-WHITE x Nike Air Jordan I 2.0 全白配色實物圖片與產品資訊再度曝光!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