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本月剛作公開配送,揉合了 Virgil Abloh “THE TEN” 系列纖細的外形與解構元素的 Nike React Element 87,得益於其革新的 React 泡沫緩震技術與時尚的外觀造型,於公佈之時已經引起一眾鞋頭熱議。而近日設計師 @blakedbds 就以 “THE TEN” 系列為概念,設計出一式三款以黑白橙為主調的鞋款;鞋身上雖只是簡單注入了「誇大」的 Swoosh 標誌、「產品信息字樣」與「補丁」等 Off-White 招牌的細節處理,然而已經與完全融合於本來採用「半透式物料」與「縫合」等解構元素的 Nike React Element 87 之上,完全沒有違和感!看來 Nike 與 Virgil Abloh 可以考慮進一步把 “THE TEN” 系列擴充吧!

大家對這三雙的 Off-White x Nike React Element 87 客製化聯乘作品又有何看法呢?不妨留言交流交流!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最新的潮流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 Off-White x Air Jordan IAir PrestoAir VaporMax 的圖文集與即將公開發售的 Off-White x Air Presto 2.0 ;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LINE@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Twitter

Image Credit:blakedbds@Instagram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日本丹寧藍調 Vans x FDMTL 聯乘系列限定登場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