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仍有印象稍早時間為大家介紹過的 OFF-WHITE C/O VIRGIL ABLOH X NIKE 聯手的重磅聯乘計劃嗎?隨著美國 Nike New York 昨天網上開放預購,而你仍然坐在電腦面前苦思怎樣才在美國與英國的「NikeLab OFF CAMPUS」入手一系等官方產品時;另一邊廂 IG 上的設計師 @Jeff Cole 就以 OFF-WHITE x NikeLab 「THE TEN – REVEALING」系列的 Nike Air Jordan I 為概念重塑經典的芝加哥公牛隊 Micheal Jordan 23 號球衣;將 OFF-WHITE x Air Jordan I 上的標誌性視覺元素如"雙引號"、說明書字樣、橙色旗標等細節設計轉移至球衣之上;領口處的"JERSEY"與未端位置的"85"非常能展現出 Virgil Abloh 的設計精髓。若然這件球衣真的推出的話,大家會考慮嗎?(迷:小編我會即刻衝去比錢!)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十分鐘看完未來運動鞋發展的全新格局!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