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WHITE 於去年 2018 春夏系列發佈會時,便率先曝光了聯同 Vans 同作推出的「Black Ball」聯乘鞋款,而近日除了迎來新一批實物細節諜照外,聯乘企劃中還將迎一式兩款的高筒版本「Black Ball Hi SF」。高低筒鞋款的設計風格基本維持一致,同樣採用 Vans 常用的白色帆布物料打造鞋身,配搭上注入了OFF-WHITE 的「箭頭交叉」標誌的黑色橡膠鞋頭與中底,而高筒版本亦將迎來白色版本!細節方面,OFF-WHITE x Nike「THE TEN」系列中的招牌字符如 “OFF”、”BLACK CANVAS” 與”SHOELACES” 等皆一一於三雙鞋款上呈現出來!

OFF-WHITE x Vans「Black Ball」:

OFF-WHITE x Vans「Black Ball Hi SF」黑色版本:

OFF-WHITE x Vans「Black Ball Hi SF」白色版本:

據報 OFF-WHITE x Vans「Black Ball」聯乘系列原定於 2018 年正式發佈,然而可能由於 OFF-WHITE x Nike「THE TEN」2.0 聯乘系列,將後延至 2019 年初才正式登場;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的相關發售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由 InterPixel 製作的 Vans x Peanuts Old Skool「Charlie Brown」OFF-White x Nike「THE TEN」 系列的圖文集「REVENGE X STORM」SS18 春夏季全新配色系列OFF-WHITE x 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 1970s 等相關報導。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Billionaire Boys Club x adidas Originals Hu NMD 2.0 產品資訊率先曝光!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