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 4 月份由 Pharrell 上腳曝光的 Billionaire Boys Club x adidas Originals Hu NMD Trail 全新配色終於有更多市售信息釋出,據 @bbcicecream_jp 的配送詳情將於即時開始以至 11 月 8 日 23:59 期間正式以Instagram 抽籤的形式登場。而從實物圖片中可以看到,這雙 Hu NMD Trail 的鞋身由淡藍與淺粉色的 Primeknit 交織而成,左右鞋面上分別點綴著「TERRE」(Earth)與「CUERPO」(Body)的字樣,並搭配色調呼應的鞋帶、支架、穩定塊及鋸齒形外底而成。

產品名稱:adidas NMD Hu Trail 「Billionaire Boys Club Exclusive」
產品配色:Clear Grey/Core Black/White
產品編號:AC7358
推出日期:2017 年 11 月官方活動期間
發售價格:¥28,000+稅項

據報 Billionaire Boys Club 獨佔限定配色 Pharrell Williams X adidas NMD Human Race Trail 將只限定於指定官方活動配送,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的相關活動配送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即將於 11 月 11 日推出的 PW x adidas NMD Human Race Trail ,預定於 11 月 25 日 CHANEL x PW x adidas Originals NMD Human Race Trail 與已經於剛過的 ComplexCon  活動中作配送的 PW X adidas Originals Hu NMD Trail「N.E.R.D.」等一系列 Human Race 聯乘作品。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Tom Sachs x NikeCraft Mars Yard 2.0 全新藍調配色即將登場!?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