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稍早的時候為大家報導過由 Nike 聯手由日本設計師 Chitose Abe 主理 Sacai 推出的黑白灰版本 LDV Waffle Daybreak,隨著系列中以兩款經典的 Nike Blazer Mid 與 Dunk High 揉合而成的 Sacai x Nike Blazer With the Dunk 的黃紅藍與黑藍兩款首發配色即將發佈;最近又迎來以藍黃為主調的第三款配色。

鞋款採用淺藍與鮮黃色的油皮革為主調,並將鞋舌標示、Swoosh 標示、橡膠中底與兩大品牌 Logo 等細節以「堆疊」的手法,重置並揉合兩款經典鞋型於同一鞋身之上,呈現出兩鞋合一的「幻象」。

目前 Sacai 與 Nike 官方尚未正式公佈相關產品的詳情,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最新曝光的 Nike Air Fear Of God 180 & Moccasin 與 YEEZY BOOST 700 V2 「Vanta」等相關文章。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adidas Originals YEEZY BOOST 350 V2「GID」夜光版本正式投產?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