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於法國巴黎舉行的時裝盛會,除了早前為大家報導過 UNDERCOVER x NikeLab 的聯乘系列之外,另一日本時尚品牌 Sacai 亦於發佈會帶來了一系列以民族風格為概念的 2019 春夏系列,而當中最為亮眼的當場就是由模特率先曝光與 Nike 合作推出高低幫各一雙的聯乘鞋款。鞋款採用類似於「THE TEN」所用的解構概念,以反差色塊與物料以「堆疊」形式,揉合兩款不同的鞋款於同一鞋身之上,低幫款式是結合了兩款經典的慢跑鞋 Nike Waffle Daybreak 與 LDV ,而高幫款式則是融合了Nike Blazer 與 Dunk High SB ,呈現出兩鞋合一的「幻象」。

  

目前 Sacai 與 NikeLab 官方尚未正式公佈相關產品的詳情,然而根據目前曝光的產品資料顯示,曝光的聯乘系列可能為 2019 年的全新春夏系列。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 OFF-WHITE x Nike Air Jordan I 、Air PrestoAir VaporMax 的圖文集與即將登場的 OFF-WHITE x Nike Air Presto 2.0 相關報導;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LINE@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Twitter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Jordan Brand 秋季系列鞋款全面列陣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