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由 Nike 聯手由日本設計師 Chitose Abe 主理的 Sacai 的聯乘系列中,就率先釋出一雙以黑白灰為主調的 LDV Waffle Daybreak ,近日此聯乘系列又迎來第四款「白灰」配色。鞋款續以白灰反差色塊配合材質應用以「堆疊」形式,將 Waffle Daybreak 與 LDV 兩款經典鞋型揉合於同一鞋身之上。鞋身採用半透式網布與皮革結合打造,並「堆疊」出雙層鞋舌、Swoosh 標示、凸後的中底與聯聯 Logo 等細節 ,呈現出兩鞋合一的「幻象」。

Image: hanzuying

目前 Sacai 與 Nike 官方尚未正式公佈相關產品的詳情,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最新曝光的 Sacai x Nike Blazer With the Dunk 白灰配色adidas「FUTURECRAFT.LOOP」YEEZY Basketball「Quantum」與 YEEZY BOOST 350 V2「Black」「Black Reflective」等相關文章。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多元文化」Virgin Money London Marathon x New Balance M1500 配送詳情釋出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