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美國街頭復古店舖「Round Two」主理人 – Sean Wotherspoon 親自設計的 Nike Air Max 97/1 Hybrid 於去年的 Nike Air Max Day「Vote Forward」活動中,於來自 9 個國家的 12 位參賽者中脫穎而出,而其設計亦終於從概念變成現實!而於 2017 年 11 月時,Sean Wotherspoon x Nike Air Max 97/1 Hybrid  就曾於「Round Two」與「Need Supply Co.」率先限量發售,引起一眾鞋迷搶購!由於發售數量極少,導致拍賣價格至今仍高居不下!而該鞋款最近就終於傳出公開配送的消息了,Air Max 系列的粉絲們準備好了嗎?

「Round Two」主理人 – Sean Wotherspoon 是以收藏罕見的復古街頭單品而聞名,受到不少「懷舊派」的追捧!而這亦於 Sean Wotherspoon x Nike Air Max 97/1 Hybird 充分表配出來!鞋款分別將的 Air Max 97 鞋身與 Air Max 1 大底互相結合,成為一雙全新的經典「混合」鞋款!

設計上採用了源自 80 年代 Nike 的復古帽款作為設計概念,以幻彩燈芯絨材質製作鞋身,形造出豐富的視覺層次感﹔而經典「mini swoosh」的加持也為這雙鞋增添了些許復古感。值得注意的是,該鞋款還在後跟繡有「VA -> LA」的字樣(首發地點),而鞋墊上則是將 Swoosh 巧妙變成嘴巴的搶眼「笑臉」圖案。

 

產品名稱:Sean Wotherspoon x Nike Air Max 97/1 Hybird
產品配色:Lt Blue Fury / Lemon Wash
產品編號:AJ4219-400
推出日期:2018 年 3 月 26 日 Air Max Day 2018 預定
發售價格:160 美元預定

據報這雙經典重塑巨作將於 2018 年 3 月 26 日 Air Max Day 2018 正式於世界各地發售,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的相關發售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 Air Max 鞋迷可以一覽由 BespokeIND 手工訂製的 Off_White x Nike Air Max 1。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白絲綢」CLOT x Nike Air Force 1 WORLD 海量實物細節圖片搶先曝光!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