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客制波鞋注目度越來越高,作品更愈趨細緻,近日香港波鞋定制師 199xcustomize 於 instagram 就為大家帶來一對極為令人驚豔的定制 AJ 1。
波鞋款式以 AJ1 為藍本,把經典籃球動漫 「SLAMDUNK」 中的主角-櫻木花道融入其中,畫的非常細緻,鞋跟用以櫻木花道的球衣數字 「10」和「SHOHOKU」取替 Jumpman Logo,另外在中底還加入了類似 OFF-WHITE 標語設計字樣,是一雙非常用心的定制波鞋。

對客製系列有興趣的朋友,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 OFF-WHITE x Nike Air Jordan I 圖文集NIKE Air Jordan VI x SLAM DUNK 圖文集 與 ASICS TBF707 x SLAM DUNK 三井壽 圖文集。另外大家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LINE@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Twitter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adidas Originals 推出全新 Deerupt 2018春夏鞋款及服飾系列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