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 McCartney 作為 adidas 最長期合作夥伴之一,理所將進駐旗艦級 Futurecraft 系列,為其進出最新的聯乘作品。 Stella McCartney x adidas Alphaedge 4D 將其優雅奢華的運動元素揉合於 Alphaedge 4D之上;

得益於「Digital Light Synthesis」 的技術上的突破,鞋款將首次以更為柔性的灰白色物料構成緩震中底,取代過往標誌性的「Aero Green」色調。

鞋身採用更為透氣的編織材料,並於腳裸注入了襪筒式的設計,除提高保護性外亦令鞋型更修長而具層次感,整體煥然一新。

而後跟位置的拉環與襪筒的前方分別輔予了 Stella McCartney 的字樣,鞋底則配備上具動態牽引力的鵝卵石 Continental 橡膠大底。

根據目前曝光的產品資料顯示 Stella McCartney x adidas Alphaedge 4D 將只推出女裝版本版本,並預定於 2019 年 4 月正式公開配送,官方售價預定為 $350-450 美元。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的相關發售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由 InterPixel 製作的 adidas FUTURECRAFT 3DFUTURECRAFT 4D 的圖文集。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Nike Air Max「ON AIR」六款系列作品正式發佈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