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rdan Brand 最近除了釋出了 2018 年一系列全新鞋款外,亦邀來了加拿大紋身藝術家 Steve Wiebe 聯手推出名為「House of Hoops – HOH」的收藏系列!其中將包括三款 Air Jordan 鞋款,分別為 Air Jordan X、SuperFly 2017 與 Jordan Generation;三款鞋款皆以經典的芝加哥公牛隊黑紅配色作為設計主調,Air Jordan X 採用類似「Bulls Over Broadway」、 「Fusion Red」的配色設計,以優質的麂皮配上皺紋質地皮革構成主鞋身,並於鞋內輔以紅黑格子作細節點綴。而 SuperFly 2017 與 Jordan Generation 則採用色調置換的方式,以黑色作為設計主調構成主鞋身,Jordan Generation 同採用上黑色皺紋質地皮革構成主鞋身,而 SuperFly 2017 則於足踝與半透式大底上置分別注入動感十足的主題插畫。另外值得注意的是三款鞋款皆各見配以特別定制的鞋墊與相應的主題插畫卡片!

產品名稱:Nike Air Jordan X Retro「HOH」
產品配色:University Red/University Red/Black-Black
產品編號:AJ9100-625
推出日期:2017 年 12 月預定
發售價格:$190 美元

Steve Wiebe x Jordan Hoops Collection 將於本月的稍後時間於美國紐約哈林區的 Hoops of House 獨家配送。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的配送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 Jordan 鞋迷可以一覽早前為大家報導過的 Nike Air Jordan X Retro「I’m Back」OFF-WHITE x Air Jordan I Air Jordan XI Low 蛇紋皮革其他一系列的 Air Jordan 圖文集;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Alternate」VS「Fragment Design」大比拼!Nike Air Jordan I Retro High OG 海量細節圖片搶先曝光!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