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早前 Supreme x The North Face 第二波單品公開發售後,根據最新的消息本週亦將迎來 Supreme FW17 Week 16 的一系列單品!而其中將包括 NBA x Nike x Supreme 三方聯乘的運動袖子,這很有可能即將於 2018 年春季聯乘系列的前哨作品。除此以外,新一輪單品中將包括一式 7 款採用反差色調的 Box Logo 連帽衛衣、明亮色調的漁夫帽、紐約駕駛牌照裝飾的羽绒外套、格子連帽衛衣、絲絨套頭衫與匹配的褲子。

  

Supreme FW17 Week 16 的一系列單品將於在 12 月 7 日率先在紐約、布魯克林、洛杉磯、倫敦與巴黎的商店公開配送,隨後於 12 月 9 日登陸日本!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的最新的潮流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adidas Originals YEEZY BOOST 650 純色中筒系列海量實物細節圖片釋出!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