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接著 Air Max Day 所發佈的「Nike: On Air」系列,近日又再度迎來 Supreme 聯乘 Nike 的最新消息。這兩大多次合作的品牌今次將採用 Air Max 95 作為設計藍本進行重塑,據悉本聯乘企劃將大面積採用上 Swarovski 水晶,同時將歸類為「Lux」版本,象徵著這將於設計中使用獨特的材料,Swarovski 水晶相信就是其中一種。根據目前曝光的產品資訊,系列將包括三款以紅、黑與藍色為基調的鞋型,然而目前尚未有相關的實物樣品圖片曝光。

根據目前曝光的產品資料顯示 Supreme x Nike Air Max 95 Swarovski「Lux」預定於 2019 年 6 月正式公開配送,官方售價預定為 $500 美元。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的相關發售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 Nike Air Fear Of GodStella McCartney x adidas Alphaedge 4D 等聯乘企劃的相關報導。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I「Cactus Jack」官方配送資訊釋出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