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olo X Diadora 聯乘作品「婚禮的祝福」”Wedding Almonds”

Diadora – 一個源自1948年的經典意大利運動品牌,曾經為82年意大利足球國家隊嬴得世界杯冠軍的指定贊助商。

來自瑞士的球鞋專門店 Titolo 和 Diadora 的新搞作!靈感來自意大利傳統婚禮上的杏仁糖果,鞋款用上經典型號的Intrepid跑鞋,配上暖人的溫色麂皮。寓意將財富,幸福,生育和長壽贈予給新婚夫婦!
新作品將於5月27日 Titolo 官網、專門店發售,有興趣的朋友請密切留意!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咖喱仔」Stephen Curry Under Armour 3ZER0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