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饒舌歌手 x 球鞋」 聯乘是近期球鞋界最火熱的一個話題,尤其是饒舌 Eminem 與 Jordan Brand 這「跨界聯名」合作打造的 Eminem x Air Jordan 4「Encore」, 全球限量只有 23 雙,價格更是突破天際般地飆升。  繼 Eminem 之後,又有一位饒舌巨星將和 Air Jordan 4 合作推出一款經典聯乘。

於去年 Nike「AF100」企劃後,有關 Travis Scott 將與 Jordan Brand 合作的傳聞便已流出,聯名的鞋款也正是 Air Jordan 4。   而早前知名球鞋帳號 @zsneakerheadz 發布的幾張照片,疑似是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4 最新曝光照片,從圖片中可看出此雙 Air Jordan 4 採用藍、黑 2 種主色,後跟帶有藍色潑墨斑點,而最大的亮點就是 Travis Scott 的「Cactus Jack」Logo,刻印在後跟帶及鞋身吊牌上面,將此番聯名主題的特色完整展現出來。

 

對於這幾張曝光照,Travis Scott 與 Jordan Brand 雙方目前都尚未做出任何回應,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發售詳情,請繼續留意 InterPixel的報導。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早前報導過的 AIR JORDAN 4 “UNC”AIR JORDAN 4 “BRED” NIKE AIR JORDAN RETRO 4 NRG 與 NIKE AIR JORDAN I QUAI 54  等的圖文集。   另外大家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LINE@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Twitter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泰勒之花 – Converse X GOLF le FLEUR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