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早前 Travis Scott 於全球體育盛會「Super Bowl」表演時,率先親身曝光了聯同 Jordan Brand 攜手打造的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VI「Cactus Jack」後,最近又再度迎來相關的細節圖片。鞋款採用上「Cactus Jack」系列常用的「Earth Tone」色系,主鞋身以橄欖綠色為主基調,配上黑白色的中底與 Air Jordan VI 系列招牌的水晶大底。

而全鞋亮點則落於足踝位置的迷你口袋細節設計,另外亦於鞋帶扣、後跟拉環、Air Bag 氣窗與「Jumpman」標誌上以橙色作細節點綴。

目前 Travis Scott 與 Jordan Brand 尚未確定相關的產品資訊,據悉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I「Cactus Jack」將於 2019 年夏季正式發佈。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 OFF-WHITE x Air Jordan I 、 Air Jordan 系列的圖文集與即將公開配送的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I「Cactus Jack」等相關文章。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集體回憶」Motorola x Puma RS-X 聯乘鞋款正式發佈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