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曝光了一雙由 Michael Jordan 之子 Marcus Jordan 成立的球鞋商店 Trophy Room 聯手 Jordan Brand 推出一款以極罕「Pantone」色系為主調的 Air Jordan V 聯乘作品竹反後;而近日官方就正式發佈相關企劃的配送詳情,掀開其神秘面紗。

公開配送版本採用冰藍配色絨面革為基礎,配上火紅色的細節作點綴。除於中底注入潑墨效果外,左右足踝分別刺繡上金色的 Marcus Jordan 球員編號「5」與 Michael Jordan 的球員編號「23」字樣;後跟位置則於注入「Jumpman」與「Trophy Room」標誌作點綴;而採水松打造的鞋墊上除呈現相同的細節處理外,亦帶有限量生產的 x / 7000 別注編號。

而親友限定版本則採用相反配色設置,以火紅色的絨面革為主基調;而細節處理方面除了後跟位置以「Nike Air」取代「Jumpman」的標誌外,其他部份基本上與市售版本唯持一致。而同梱包中將包括特別打造的別注鞋盒與紅、白、藍三組鞋帶供用家自由更換。

目前 Jordan Brand 與 Trophy Room 官方已經確定 Trophy Room x Air Jordan V 將於本週未 2019 年 5 月 18 日正式於其門店與網店上架公開配送,市售定價為 $200 美元。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 OFF-WHITE x Air Jordan I  圖文集與最新曝光的 Air Jordan V SP「Michigan」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I Low「Cactus Jack」Air Jordan I「Black Toe Satin」「UNC」配色等相關文章。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日系元素」ナイキ Vapor Street PEG 售前實穿預覽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