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 Off-White 主理人 Virgil Abloh 動作多多,繼早前流出一系列 Off-White x Nike 的聯乘鞋款以及聯合瑞典傢私的巨頭 IKEA 計劃推出聯乘作品後;如今又有另外一款 Off White X Nike 的聯乘系列作品登場!

今次於網絡 IG @asvpxnvst 帳戶上迎來的是早前已經得到生產品編號的 Off White x Nike Air Presto;連同早前經已流出的六雙鞋款,Off White x Nike 重磅聯乘系列經已公開了合共七鞋款。且讓我們看看 Nike 與 Virgil Abloh 還要讓一眾鞋迷等多久!想了解更多有關 Off White x Nike 聯乘企劃的資訊,請大家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急報!官方公怖 CLOT x Nike Air Vapormax 取消於中港台實體店發售!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