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數月前曝光並期待以久的 Virgil Abloh x Air Jordan I 第三款配色“UNC” 一直有很多謠言,而最近,Nike 正式發布了官方圖片及發售日期。  關於它的設計,各位一定已經非常熟悉,鞋面是皮革和網狀布料,解構式的Swooshes 帶有橙色穿線,鞋領上有翅膀標誌,中底上有“AIR”品牌標識,鞋內側印有“Off-White“品牌文字。官方描述 Virgil Abloh 的 Air Jordan 1”UNC“的色彩為”WHITE / DK POWDER BLUE-CONE“。

 

據悉這雙 Air Jordan 1“UNC”  零售價格為 $ 190 美金,將於 5 月 30 日率先發售在 加拿大,澳大利亞,新西蘭,墨西哥,俄羅斯等地區,而其它地區的官方發售渠道定為何時目前還尚未有消息,想要入手的朋友們,可要提前做好準備啦。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的相關配送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由 InterPixel 製作的 OFF-WHITE x Air Jordan I 、 Air Jordan 系列的圖文集 與 Nike Air Jordan 1「Alternate」「Bred Toe」「Gold Toe」OFF-WHITE X AIR JORDAN 1 “UNIVERSITY BLUE” SLAMDUNK 櫻木花道 AIR JORDAN 1 客製版本 等相關報導。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LINE@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Twitter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Air Jordan V NRG ‘Grape Ice’ 配色曝光 !!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