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於 3 月時將「Multicolor」限定配色登陸 miadidas 訂製平台後,adidas 將再次為 UltraBOOST 帶來全新驚喜訂製選項。這一次 adidas 將招牌的 XENO 反光技術引入 miadidas 訂製平台之中,鞋迷在對 UltraBOOST 的 Primeknit 鞋身、鞋帶、三間 Cage 與 Continental 橡膠外底配色進行自定義的同時,還可為鞋舌以及後跟支架加入 XENO 效果增添視覺亮點,而 BOOST 中底也將首度提供黑色選項。據悉,adidas 將於 10 月 20 日在位於紐約 Fifth Avenue 的旗艦店正式獨家發佈 UltraBOOST XENO 定製配色,售價為 $220 美元,屆時還將為客戶帶來獨特的 3D 虛擬現實體驗,以先行預覽自己的定製設計。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的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同時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 Facebook Page
InterPixel 官方 Instragram Account
InterPixel Offical Youtube Channel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機能向 Acronym x NikeLab Vapormax Flyknit Moc 最新聯乘企劃產品資訊曝光!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