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原康正 –  Yasumasa Yonehara」經過一輪閉關之後 (迷:應該係去左搵…靈感) 最近終於公怖其東京新一系列「I AM GROWING OUT MY BANGS」攝影展的詳情!主題以「前髮」(迷:瀏海甘解) 為概念進行指攝,於作品上的模特兒或是素人都會被「顔出しNG」(迷:無樣出既意思)。被譽為東方情慾攝影大師的米原康正 (迷:其實香港都有彭浩翔,而西方當然係Terry Richardson啦,你地睇 Lady Gaga x Supreme 當時幾 Hit 就知!)近年漸漸將發表作品的平台由「Warp」、「EYESCREAM」、「smart」等的實體潮流媒體,轉移到到網絡平台上!

繼去年與日本動畫媒體平台「lute」推出「ランナーズパイ(Runners Pie)」企劃後,將於今星期五開展其新一系列的攝影作品!而今次與以往「米原康正」攝影展不同的是,展覽將會由 6 月 23 日至 7 月 2 日在東京中目黑的餐館 PAVILION 展出,會場內將展出近 100 幅為題的攝影作品,有興趣的朋友們絕對要前往東京去潮聖一番 (迷:而家去日本都好似返鄉下架啦!) 更多相關潮流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導!

 

米原康正「I AM GROWING OUT MY BANGS」攝影展詳情:
展示期間:2017年6月23日至7月2日
地點:PAVILION
地址:東京都目黒区上目黒一丁目6番10号中目黒高架下
電話:03-6416-5868
営業時間:【月~金】11:30~15:00 / 17:00~26:00(L.O.25:30)【土・祝日】11:30~26:00(L.O.25:30)【日】11:30~23:00(L.O.22:30)
料金:2,000円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運動品牌巨頭 Nike 正式宣布業務重組,將集中資源研發全新系列產品!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