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報導過 Kanye West 實試的 YEEZY BOOST 350 V2「Lime Green」配色 (現更正為「Ice Yellow」)之後,以為先迎來 YEEZY BOOST 650 之時又收到爆料大神 YEEZY MAFIA 曝光的新 350 配色發售資訊。看來仍然沒有盡頭的 adidas YEEZY BOOST 350 V2,雖然每次推出新配色都會成為搶手之作,但可看到的是勢頭已經愈來愈弱。重回 Cream White 純色系的設定,這款 Ice Yellow 版本採用偏綠的米色色調呈現,同樣省去了招牌斑馬紋和側身「SPLY-350」字樣,營造出更加簡約的視覺效果。據了解,該款配色將於 2018 年 6 月正式登場,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的相關企劃的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

對 YEEZY BOOST V2 系列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鞋款背後的設計概念,同時大家亦可以一覽一系列樣版鞋款 「 YEEZY BOOST 650」、「 YEEZY BOOST 350 V2 Moonrock」、「 Yeezy Wave Runner 500」、「 Yeezy Wave Runner 700」、「 YEEZY BOOST 的高筒作品」與一系列由 InterPixel 製作的「YEEZY BOOST 系列圖文集」另外大家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NIKE 全新配色AIR VAPORMAX CHUKKA SLIP ‘PURE PLATINUM’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