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迎接冬季的到來,New Balance 正準備推出一款名為「冬日之峰」的998型號運動鞋,鞋款以高檔麂皮絨和皮革鞋面,飾有冬日海軍藍和綠松石色調。 海軍藍被放置在設計的麂皮構造的元素上,而綠松石被用來在整個設計中快速地擊中單調的音調。 這款跑鞋採用了雪白的元素,包括運動鞋側板上的標誌性「N」標誌,頂部則配備有反光襯墊。

New Balance 998「Winter Peaks」將於 12 月 1 日在 NewBalance.com 和 NB 零售店正式發售,售價為 190 美元。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的最新的潮流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同時亦可以一覽充滿冬日色彩的 Supreme X The North Face 2017 冬季聯乘系列。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冰山雪地」Supreme x The North Face 2017 冬季聯乘系列即將登場!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