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要細數 NBA 歷史上傳奇的人物 ,即使不懂籃球的讀者腦海中亦想必會浮起 Michael Jordan 與 Kobe Bryant 兩位分別代表芝加哥公牛與洛杉磯湖人的球星吧!Jordan Brand 與 Nike Skateboarding 就即將聯手於夏季發佈以兩款經典的 Air Jordan I、Nike SB 為藍本設計的跨系列混搭鞋款;毫無疑問這將於 NBA季後賽期間再度掀起史詩般的戰鬥。

這款配備上 Nike SB Zoom 緩衝鞋墊的 Air Jordan I 採用上象徵芝加哥公牛與洛杉磯湖人的紅黑與紫金配色為基調, 左右鞋跟分別輔以「AIR JORDAN WING」標示,而鞋舌則置換上「NIKE SB」標示;相信細心的讀者們不難發現,左右鴛鴦色的荔紋皮革以洗水的手法展現出差異的配色,未知鞋子會否隨著時間的推移展現出獨特的外觀?

據悉 Air Jordan I OG x Nike SB「Bulls vs. Lakers」將於 2019 年 5 月 25 日,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 OFF-WHITE x Air Jordan I 、 Air Jordan 系列的圖文集等相關文章。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adidas Ultra BOOST 元祖配色再登場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