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Air Foamposite 籃球鞋一直不乏第三方客製化作品,主要原因是得益於其一體成型的設計以及其光滑如跑車塗裝般的鞋面!而最近來自中國內地的客製團隊 us_8custom 就以上年度由 Supreme 聯手 THE NORTH FACE 推出以雪山為題的聯乘企劃為概念,注入 Nike Air Foamposite 之上。整個鞋身設計以原來出現於風衣上的冰藍色雪山圖案貫穿,而後跟位置上則輔有「THE NORTH FACE」與「Supreme」的標示,據悉該團隊亦為此作品帶來客製版鞋盒包裝;Supreme 的粉絲們又感覺如何呢?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的最新的潮流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對客製化有興趣的鞋迷可以一覽的 OFF WHITE x YEEZY BOOST 350 V2 二次元客製經典球鞋系列「洗水版」Levi’s x Nike Air Jordan IVYEEZY BOOST 350 POD System 3.1 等相關報導。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Image Credit:us_8custom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PlayStation x Nike PG2 親友限定主機套裝開箱預覽!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