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早前為大家報導過由現時市佔率最高的家用遊戲平台Sony Playstation 聯手 Nike 為 Paul George 推出的全新簽名球鞋 – Nike PG2 後,相信大家都想知道早前 Paul George 率先親自亮相的聯乘背包中,究竟包含上甚麼吧!而近日就相繼有不同的「親友」收到該聯乘系列的限定套裝,今天就我們就來看看是甚麼葫蘆賣甚麼藥吧!

其中一位幸運的「親友」就是 mrtonymui,在收到了該聯乘系列的限定套裝後,他已經急不及待於其 Instagram 帳戶上將套裝中的內容完整展示出來!

除了早前已經釋出的 Playstation x Nike PG2 簽名鞋款外,限定套裝中將包含一台 Playstation 4 主機,兩個透明色系並印有「PG」標示的遊戲控制器與遊戲月費卡!而當中最值得大家留意的則是限定版背包,黑色為基調的配色設計,輔以星際銀河元素的扣帶與 Playstation 的標示作細節點綴!

背包容量相當大,預計放下一雙球鞋、籃球、更換衣物與運動水樽等裝備應該是沒有問題的!而內部除了「Paul George」的簽名外,亦印有「DON’T TELL ME THE SKY’S THE LIMIT WHEN THERE ARE FOOTPRINT ON THE MOON」,中文大概意思就是:「當在月球上已經留有腳印,不要告訴我登天已經是極限」

Playstation x Nike PG2 小編在此就不多作介紹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按此一閱早前的文章;不廢話去實物圖賞:

產品名稱:Playstation x Nike PG2
產品編號:AT7815-002
推出日期:2018 年 2 月 10 日
發售價格:110 美元

目前 Sony Playstation 與 Nike 官方已經確認 Playstation x PG2 即將於 NBA 明星賽前夕 2 月 10 日在正式登陸指定的 Nike Basketball 零售商,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的相關發售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留意即將於 NBA 明星賽登場的黑白配色 Levi’s x Air Jordan IV、「半透式白水泥」Nike Air Jordan 3 Retro AS NRGAir Jordan Retro 4 NRG 與 BAPE x adidas Dame 4 等鞋款。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碳纖注入」Haven x adidas Consortium Ultra BOOST 樣品搶先釋出!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