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 Jordan I 可謂永續的經典,配色版本多如天上的繁星,繼早前釋出了「Rookie Of The Year」、「No L’s Varsity Red / Maize」等版本後,最近又爆出另一款以經典的「Chicago」配色為概念重塑而成的版本,有時候小編在想,所謂的經典是應該停留於一刻還是一斷重播?

名為 Air Jordan 1 Retro High OG Chicago「Crystal Clear」的配色版本,如其名一樣將以「Chicago」色系為題;主體紅色皮革帶有如水晶般的點綴紋理細節,配上白色的荔枝紋皮革;而黑色的「Swoosh」標示則改以帶有紋理的塑膠呈現。值得大家留意的是鞋底將配以半透式的橡膠,同時鞋舌亦帶有紅藍色的「NIKE AIR」標示回應主題。

產品名稱:Air Jordan I Retro High OG「Chicago Crystal Clear」
產品配色:有待確定
產品編號:有待確定
推出日期:2019 年預定
發售價格:$160 美元預定

目前 Jordan Brand 官方尚未正式確定相關產品的配送詳情。

大家可以一覽 OFF-WHITE x Air Jordan I 、 Air Jordan 系列的圖文集與即將登場的「Rookie Of The Year」、「No L’s Varsity Red / Maize」等的相關報導。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Off-White x Nike Air Max 97 2.0「Black / Menta」將預定 10 月 18 日正式登場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