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早前 Off-White x Converse Chuck 70 正式公開配送,聯乘系列中另一鞋款 Air Max 97 亦迎來了官方的產品資訊與圖片。有留意相關報導的讀者,應該有注意到其實早於六月份的 Off- White 2019 年春夏季度時裝展上就已經率先曝光了「Black」、「Menta」兩款 Off-White x Nike Air Max 97 2.0。

產品名稱:Off-White x Nike Air Max 97「Black」
產品配色:Black/Cone-Black-White
產品編號:AJ4585-001
推出日期:2018 年 10 月 18 日預定
發售價格:$190 美元預定

釋出的兩款 2.0 版本官方圖片與早前曝光的設計基本唯持一致;「Black」版本將全黑色的鞋身過渡至 Air 氣囊大底,配上純白色 Nike Swoosh 標示、字樣與亮橙色的「補丁」,而「Menta」版本則以冷調的灰藍色配上漸變幻彩色系的 Nike Swoosh 標示、黑色字樣與白色的「補丁」;另外兩款配色皆包含淺藍色的「索帶」與相應色系的備用鞋帶供用家自行更換。

產品名稱:Off-White x Nike Air Max 97「Menta」
產品配色:Off White/Wolf Grey-White-Menta
產品編號:AJ4585-101
推出日期:2018 年 10 月 18 日預定
發售價格:$190 美元預定

目前 Off-White 與 Nike 官方尚未正式公佈相關產品的配送詳情,然而根據目前曝光的官方圖片與產品資料顯示,將極可能如期於 11 月 10 日公開配送,預定官方售價為 $190 美元。

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 OFF-WHITE x Nike Air Jordan I 、Air PrestoAir VaporMax 的圖文集與最新曝光的 Off-White x Air Force 1 2.0 全黑版本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經典色系」Air Jordan 1 Retro High OG NRG「No L’s」 Varsity Red 配色實物圖輯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