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隨早兩天曝光 Air Jordan 1 Retro High OG NRG「No L’s」系列的 Varsity Maize – 亮黃色版本,此回曝釋出的將是同以「NOT FOR RESALE」為概念的 Varsity Red – 紅色版本。眾所周知「Bred – 黑紅」配色於 Air Jordan 系列中一向都存在特別的意義,可以說是一眾收藏家必定入手的鞋款,而「NRG」標籤同時亦意味著將比普通市售的「GR」版本為限量,與其「反轉售」概念形成強烈反諷。

鞋款同樣採用黑白色的荔枝紋皮革為主調;並於鞋底、鞋筒與繫帶位置搭配上火紅色的經典 Air Jordan 色系,乍看之下實與「Bred Toe」、「Black Toe」等配色有著異曲同工之妙!鞋身上則與早前曝光的亮黃色版本一樣,注入了大量「反轉售」Helvetica 粗體字句,如鞋舌標籤上的「WEAR / ME」、鞋前端的「PLEASE / CREASE」、鞋跟上的「NO / PHOTOS」、鞋底則的「NOT FOR RESALE」與鞋筒內部的「SORRY, THIS PAIR IS NOT NUMBERED / GENERAL RELEASE」。

產品名稱:Air Jordan 1 Retro High OG NRG「No L’s」
產品配色:Sail/Black-Varsity Red
產品編號:861428-106
推出日期:2018 年 12 月預定
發售價格:$160 美元預定

目前 Jordan Brand 官方尚未正式確定 Air Jordan 1 Retro High OG NRG「No L’s」的配送詳情;根據目前釋出的資料顯示,系列將預定於 12 月公開配送,官方售價預定為 $160 美元。

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 OFF-WHITE x Air Jordan I 、 Air Jordan 系列的圖文集與 Air Jordan 1 Retro High OG「Rookie Of The Year」等的相關報導。

Images: hanzuying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KITH x adidas Consortium 4D Runner Mid「ASPEN」預定於 11 月限量登場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