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早前 adidas Consortium 就正式宣佈與歐美亞洲三地 Sneakersnstuff、FootPatrol、KITH 與 Invincible 的零售商聯手為 Futurecraft 4D 推出聯乘系列,作為四家零售商 Futurecraft 4D 合作項目的 KITH,其聯乘作品亦終於 9 月份的「KITH Park」時裝展上掀開其神秘面紗!

一系列新一季度的產品中,相信最為觸目便是以 adidas Ultra Boost Mid「Aspen」為靈感,重塑而成的全新 Futurecraft 4D Runner 鞋款;鞋身續以酒紅色為基調「Aspen」的幻彩 Primeknit 編織鞋面,Futurecraft 4D 版本除了換上了突破性的 4D 液體打印的緩震中底與淺綠色的Continental 大底外,同時置換上 FORGEFIBER Technology 的編織支撐結構;更輕盈透氣之餘,亦使「數據」推一步貼近於用家!

早前 highsnobiety 的創辦人 David Fischer 就率先於其個人 Instagram 上率先試穿,相信這雙令人期待萬分的聯乘作品很可能將於短期內登場!

產品名稱:KITH x adidas Consortium 4D Runner Mid
產品配色:CBLACK/CLABRO
產品編號:有待確定
推出日期:2018 年 11 月預定
發售價格:$450 美元預定

目前 adidas Consortium 與 KITH官方尚未正式確定相關產品的配送詳情;然而根據目前釋出的資料顯示,KITH x adidas Consortium 4D Runner Mid 將預定於 11 月公開配送,官方售價預定為 $450 美元。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的相關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 adidas FUTURECRAFT 3DFUTURECRAFT 4D 的圖文集與「FUTURECRAFT 4D Basketball」、「FUTURECRAFT 4D 系列概念作品」等相關文章。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LINE@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Twitter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反轉售」Air Jordan 1 Retro High OG「No L’s」實物圖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