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要細數歷史上最奇怪的 Air Jordan 樣本設計,接下來介紹的這雙於 2000 年率先曝光的  Air Jordan III 肯定是其中之一。鞋身設計款以經典的「白水泥」配色為基調,而最為引起注目的當然就是其半透式的橡膠外底,感觀好與壞其實因人而異,當年亦沒有正式公開發售過!不過近年 Jordan Brand 就經常將一些經典配色版本注入一些新元素,例如即將配送的 Air Jordan I「Bred Toe」與「Alternative」便是典型例子!

而根據最新的消息顯示,Jordan Brand 有意將此版本以 Air Jordan III NRG 之名,於 NBA All Star 2018 明星賽上發佈一雙稍為修改版本的 Air Jordan 3「白水泥」配色;鞋面或半透式的鞋底上可能輔以 Michael Jordan 灌籃大賽 30 週年的紀念標示或圖案。

產品名稱:Nike Air Jordan 3 Retro AS NRG
產品配色:White/Fire Red-Cement Grey Black
產品編號:923096-101
推出日期:2018 年 2 月 18 日預定
發售價格:有待確定

現在距離 2 月 18 日的的 NBA All Star 2018 明星賽還有概一個月的時間,有興趣的朋友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 Jordan 鞋迷可以一覽由 InterPixel 製作的 Air Jordan 系列的圖文集與即將於同期登場的 Nike Air Jordan III OG「Black Cement」等相關報導。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官方曝光!?OFF-WHITE x Air Jordan 1 2.0  全白配色版本細節諜照全面釋出!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