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 InterPixel 就率先為大家曝光了一疑似是 OFF-WHITE x Air Jordan 1 2.0  全白配色版本的聯乘鞋款,然而於二波的諜照曝光時,卻被 OFF-WHITE 主理人 Virgil Abloh 否認該鞋款存在,使得劇情變符撲朔迷離;而到了今天,終於迎來了真相!高端時裝品牌 Louis Vuitton 設計師 Kim Jones 與新銳造型師兼模特 Bloody Osiris 率先於其 Instagram 上曝光了這款 OFF-WHITE x Air Jordan 1 2.0  全白配色版本,鞋款與早前曝光的版本維持一致,同樣以「REVEALING – 揭示」系列的解構手法設計,而當中一大亮點則為換上了粉藍色的「索帶」與訂製鞋帶,相信今次的曝光亦同時象徵著鞋款將大有可能於 2 月 27 日發佈,亦有可能與  OFF-WHITE x Nike 「The Ten」的壓軸作品 Chuck Taylor All Star 1970s 一同登場!

產品名稱:OFF-WHITE x Nike Air Jordan 1 2.0 White
產品配色:White / White
產品編號:AQ0818-100
推出日期:2018 年預定
發售價格:$190 美元預定

目前 OFF-WHITE 與 Nike 均尚未確認這一項聯乘企劃詳情,據悉 OFF-WHITE x Air Jordan 1 2.0  全白配色版本將於 2 月 27 日正式發售,零售價格為 $ 190 美金,傳聞配送貨量將相當稀有。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的相關企劃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 OFF-WHITE x Nike Air Jordan I 、Air PrestoAir VaporMax的圖文集與  OFF-WHITE x Air VaporMax 2.0 黑/白雙配色、 Air Jordan I Retro 白/藍雙配色後等相關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MR PORTER x Balenciaga 限定聯乘系列即將獨家登場!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