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年前,Michael Jordan 就在於罰球線前的完成了灌籃比賽中一記相當精彩令人印象淨刻的灌籃,Michael Jordan 獨特、優雅的個人灌籃風格,可堪稱為為體育史上最具代表性的時刻之一。而來到三十年後的今天, 緊隨著今天稍早時候於美國洛杉磯舉行了一場特別活動發佈的「Tinker Hatfield 始祖作品」Air Jordan Retro III JTH NRG 後,早前曝光一系列諜照的「半透式白水泥」亦正式登場!

Jordan Brand 為慶祝 Air Jordan III 推出三十週年,除了推出 OG – 原版的「Black Cement」配色外,亦以「White Cement」為藍本為基調,配上半透式的大底慶祝這一壯舉;如果有留意早前的報導的朋友,當年 Michael Jordan 於比賽期間所穿著的是一雙全半透明的版本,而今年推出的版本中將分別於鞋底與鞋舌注入象徵著「罰球線」、灌籃比賽總得「147」分與「3:51」灌籃一刻的紅色條紋作細節點綴,非常具紀念性;當然 Jordan Brand 沒有忘記大家非常關注「NIKE AIR」的 OG 元素吧!

產品名稱:Nike Air Jordan Retro III AS NRG「Clear Sole」
產品配色:White/Fire Red-Cement Grey-Black
產品編號:923096-101
推出日期:2018 年 2 月 14 日預定
發售價格:$200 美元預定

目前 Jordan Brand 官方尚未正式確定具體的詳情,據悉  Nike Air Jordan Retro AS NRG 將於 2018 年 2 月 14 日NBA 明星賽期間正式發布,對 Air Jordan III 有興趣的朋友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今日的報道!與此同時 Jordan 鞋迷可以一覽由 InterPixel 製作的 Air Jordan 系列的圖文集與一系列 Nike Air Jordan III OG「Black Cement」「JTH NRG」「紅水泥 – Katrina」的相關報導。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Tinker Hatfield 始祖作品」Nike Air Jordan Retro III JTH NRG 正式發佈!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