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 Jordan 早前釋出了三款「Black Cement」「AS NRG」「Katrina」經典配色系的 Air Jordan III 之後,Jordan Brand 近日於美國洛杉磯舉行了一場特別活動,為大家率先預覽 NBA 明星實期間以及慶祝 Air Jordan III 推出 30 週年的鞋款。首波為大家介紹的為傳聞已久的 Nike Air Jordan III「Tinker Hatfield」,這雙是由傳奇鞋履設計師 Tinker Hatfield 早期的 Air Jordan III 以原始草圖為概念打造的款式;其中一項於 Tinker 草圖上的主要亮點就是鞋身上的 Nike Swoosh 標誌,然而最終市售產品顯然因為「一籃子」因素,推出更為簡約的產品。

從最新曝光的圖片可以看到 Nike Air Jordan III「Tinker Hatfield」是以「Fire Red」配色系為藍本作輕微修改的版本,以淺灰色的包圍配上黑色的中底與爆裂紋皮革,鞋內側添加了「NIKE」的字樣,而 Tinker Hatfield 簽名則於鞋舌與鞋墊上作細節點綴;另外後跟位置則以紅白配色的「NIKE AIR」作為 OG 元素的標示!

產品名稱:Nike Air Jordan Retro III JTH NRG
產品配色:White/Fire Red-Black
產品編號:AQ3835-160
推出日期:2018 年 2 月 15 日預定
發售價格:$200 美元預定

目前 Jordan Brand 官方尚未正式確定具體的詳情,據悉  Nike Air Jordan Retro III JTH NRG 將於 2018 年 2 月 15 日NBA 明星賽期間正式發布,對 Air Jordan III 有興趣的朋友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今日的報道!與此同時 Jordan 鞋迷可以一覽由 InterPixel 製作的 Air Jordan 系列的圖文集與一系列 Nike Air Jordan III OG「Black Cement」「AS NRG」「紅水泥 – Katrina」的相關報導。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黑白系」Nike Epic React Flyknit 全新 Racer Blue 系列官方配送資訊釋出!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