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年度重點作品 Epic React Flyknit 早前釋出的白與深藍兩款首發配色外,Nike 亦正式公佈這雙革新跑鞋的全白、黑配色版本。主打輕盈、柔軟、高回饋率與耐久性四大特色功能的 Epic React Flyknit,鞋身配備上於 2012 年推出的一體式 Flyknit 編織結構,而名為 Nike React 的泡沫緩震中底則揉合了專業競速跑鞋系列 Vaporfly 的流線型設計;具備功能性次餘,亦與 Ultra BOOST 系列一樣更加適合日常穿搭,而重點是市售定價只為 Ultra BOOST 的 70% 左右,可以說是 Nike 要重奪跑鞋市佔率之作!

產品名稱:Nike Epic React
產品配色:Black/Black-Racer Blue
產品編號:AQ0067-004
推出日期:2018 年 3 月預定
發售價格:150 美元

產品名稱:Nike Epic React
產品配色:White/White-Racer Blue
產品編號:AQ0067-100
推出日期:2018 年 2 月預定
發售價格:150 美元

目前 Nike 官方已經正式確定 Nike Epic React Flyknit 全白配色將於2018 年 2 月 5 日正式登陸 Nike SNKRS APP 公開配送,而全黑版本將緊隨首兩款首發配色之後,於 3 月正式登場! 目前已經有歐洲零售商為作公開預售,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前往預訂!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的配送詳情,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 用上革新 Zoom X 緩震技術的 Vaporfly 4% 圖文集「未來運動鞋發展的全新格局」等相關交章。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YouTube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冰山雪地 Foam」Supreme x The North Face x Nike Air Foamposite 客製成品實物圖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