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rdan Brand 為慶祝經典的 Air Jordan IV 於 2019 誕生 30 週年,找來當年 Michael Jordan 於 NBA 季后賽對戰克利夫蘭騎士隊剩下 3 秒時,擊中職業生涯中最具代表性「The Shot」時的戰靴 – Air Jordan IV Bred 這雙被稱為「黑水泥」的歷史傳奇鞋型。

「The Shot」- Michael Jordan NBA PLAYOFF 1989 經典鏡頭重溫:

即將原版復刻登場的 Air Jordan IV Bred ,繼續以黑色的絨面皮革構成鞋身,並以輔以火紅與灰色的細節作點綴,同時套裝中亦將包含「Nike Air」的橙色吊牌。說明是原版復刻,大家的焦點當然就落於鞋後跟位置的「Nike Air」點綴吧!事沿自 1999 年起直到 2012 年所發佈的「Bred」皆被「Jumpman」標誌所取代,有興趣的鞋迷可以一覽 Air Jordan IV Bred 2012 的圖文集對比一下。

Air Jordan IV Bred 1989 VS 2019 對比圖 : zsneakerheadz

目前 Jordan Brand 官方已經確定 Air Jordan IV「Bred」將於 2019 年 5 月 4 日正式公開配送,官方售價預定為 $200 美元。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 Air Jordan IV Bred 2012 的圖文集Marvel Studio x adidas「Heroes Among Us」聯乘企劃Fragment Design x Air Jordan III 等相關文章。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Marvel Studio x adidas「Heroes Among Us」聯乘企劃正式發佈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