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 Studio 強力鉅著「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已經公佈於本月 24 日正式上映,而 adidas 則挾帶這熱潮,聯手 Marvel Studio 以籃球為概念合作推出名為「Heroes Among Us」的聯乘企劃。

「Heroes Among Us」為 James Harden,Damian Lillard,Candace Parker,John Wall 與 Tracy McGrady 五位籃球巨星創造出漫畫形象出與其聯乘鞋款;當中 James Harden 的簽名鞋 Harden Vol.3  採用以紅黃配色 Iron Man 為概念,配上鞋面的凹凸夾棉呈現出機械元素;

Damian Lillard 則以黑紫配色為基調的線條幾何紋理揉合於其最新的簽名鞋型 Dame 5 之上,呈現出 Black Panther 宗教與部落元素;

而巫師隊的明星後衛 John Wall 則穿上採用了紅白藍三色為主調,革新的一體襪套式籃球鞋 N3XT L3V3L ,鞋舌有帶有以 Captain America 標配裝備「五星盾牌」的標誌 ;

而 WNBA 洛杉磯火花隊的 Candace Parker 則穿著上「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中的關鍵角色 Captain Marvel 紅黃藍三色為概念設計而成 Pro Vision 。

而最後一雙則是以已退役球星 Tracy McGrady 的經典鞋款 TMAC 1 揉合「S.H.I.E.L.D.」神盾局長 Nick Fury ,以黑色為主調配上銀色細節作點綴,帶出低調而務實精神。

目前 Marvel Studio 與 adidas 官方已經確定「Heroes Among Us」聯乘系列將於 4 月 26 日電影上映期間正式公開配送,有興趣的鞋迷與影迷不容錯過!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最新曝光的 Off-White X Nike MCA 芝加哥美術展限定版 、 YEEZY BOOST 451 與 YEEZY BOOST 350 V2「Black」等相關文章。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Converse Chuck 70「Reconstructed」系列即將再次上架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