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解構設計手法打造的 Converse Chuck 70「Reconstructed」系列包括黑藍、米白兩款配色,當中黑色版本以縫線左右拼接黑與深藍色的布料,而白色版本則是前後縫合拼接米與純白色的布料,通過「復古」與「當代」的物料應用產生視覺反差;早前正式發佈配送後,即受到一眾鞋迷熱搶。

最近意大利店鋪 Slam Jam 正式宣佈於 4 月 13 日在 Slam Jam 米蘭舉辦的 Converse Studio 70 Pop-Up 活動中再度發售該系列鞋款,稍後時間 4 月 15 日亦將登陸 Slam Jam 線上店鋪公開配送,有興趣的鞋迷敬請留意!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最新曝光的 Off-White X Nike MCA 芝加哥美術展限定版 、 YEEZY BOOST 451 與 YEEZY BOOST 350 V2「Black」等相關文章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經典重塑」Band-Aid x Air Jordan I「Med Kit」成品圖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