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水膠布除用來保護傷口外,大家又覺還有甚麼用途呢?來自美國奧克拉荷馬市的 AMAC 客製單位就為大家帶來另一個答案。以著名化妝師 Val Garland 在 Jazzelle 上展示的 SS19 彩妝為概念,採 600 多塊藥水膠布重塑 Air Jordan I。

主鞋身以不同形狀的藥水膠布黏貼而成,而「Swoosh」標示與其他顯眼的位置,亦帶有「Band-Aid」包裝紙作細節點綴,最後以縫線重新勾劃出鞋型整體線條。

Makeup: Val Garland
Model: Jazzelle
Photograph: Cleo Glover

大家對這雙客製化的 Band-Aid x Air Jordan I「Med Kit」客製化作品又有何看法呢?不妨留言交流交流!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 KAWS x Air Jordan IIIOff-White x Air Jordan XISW Corduroy Air Jordan I V2 Blue 等客製化作品的報導。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機能主義」Nike Zoom Pegasus Turbo Shield Edition 原型諜照曝光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