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眾期待的以反向「Swoosh」標誌為亮點的 Travis Scott Air Jordan I「Cactus Jack」,Jordan Brand 已經確定將於稍後時間 5 月 11 日正式於全球配送,正當各地的投籤活動舉行得如火如荼之際,系列中又爆出了另一雙以 Air Jordan I 低筒版為設計藍本重塑的聯乘作品。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I Low 鞋身分別採用上質感極佳的黑、棕色麂皮拼接構成,鞋身外則身以白色荔紋皮革打造的反向「Swoosh」標誌成為全鞋焦點所在;細心的鞋迷相信留意到內則「Swoosh」下、鞋舌與鞋墊位置分別燙印上紅色的「Cactus Jack」標誌與「Travis Scott」字樣等細節處理作點綴,而左右後跟位置則分別刺繡有紅色的「Sicko」圖案與「Jordan Wing」標誌作結。

目前 Travis Scott 與 Jordan Brand 尚未確定相關的產品資訊,據悉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I Low「Cactus Jack」將於 2019 年夏季正式發佈。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 OFF-WHITE x Air Jordan I 圖文集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VI「Cactus Jack」、 Air Jordan I OG x Nike SB「Bulls vs. Lakers」Air Jordan 1 High OG「Gym Red」等相關文章。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氣囊注入」Off-White x Air Presto 幻彩紫色系成品圖賞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