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為大家介紹了一雙由來自馬來西亞的客製師 @edmondlooi 定製了一款以螢光綠為主調的 Revenge x Storm x Off-White Air VaporMax 客製作品,其強烈反差的色彩元素引起了不少鞋迷不少好評;而接下來為大家介紹的則是以 Nike Air Presto 為設計藍本進行重塑的一款作品。

客製師將原來 Nike Air Presto 的鞋身重新塗裝成不同紫色,呈現出如幻彩般的漸變視覺效果;鞋舌、後跟位置上分別注入與鞋身互相呼應的半透式氣囊與拉環,並同時採用上 Off-White 常用的 Helvetica 字體燙印上「AIR」、「GAS」與「14」等字樣;點明主題之餘,亦呈現出滿滿的品牌元素,乍看之下還以為是出自官方的手筆。

大家對這雙客製化聯乘作品又有何看法呢?不妨留言交流交流!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 Off-White x Nike Zoom Terra Kiger 5、 Off-White x Nike MCA 芝加哥美術展限定版與 OFF-WHITE x Nike Air Presto 圖文集等相關報導。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Off-White x Nike「THE TEN」聯乘系列將於 NIKE+ 限定上架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