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 6 月份的時候,由 Natalia 和 Kate 主理人的波蘭高端時尚品牌 MISBHV 就於 2019 年春/夏季時裝展上首次展示了其與 Reebok 聯手推出的 Daytona DMX 聯乘鞋款。 隨著球季即將到來,MISBHV x Reebok Daytona DMX 亦正式迎來官方的配送資訊。

Reebok Daytona DMX 誕生於 2000 年由設計師 Christian Tresser 操刀,揉合受波蘭次文化美學所啟發的 MISBHV,得出令人意想不到的結果;鞋款採用柔和的白灰色為主調調,半透明的紗線材質覆蓋著原來「90 年代」風格的鞋身,並於鞋頭以及鞋筒位置分別注入拉鍊與繫帶等「工作服」設計元素作細節點綴,使 MISBHV x Reebok Daytona DMX「歷史層次」盡現於眾人眼前。

目前 Reebok 與 MISBHV 官方均已確定 MISBHV x Reebok Daytona DMX 將預定於 2019 年 4 月 15 正式公開配送,市售定價為 $330 美元。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的相關發售資訊,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與此同時大家可以一覽 Reebok Insta Pump Fury圖文集,以及最新發佈的 Fragment Design x Clot x Nike Air Force 1 PRMNike Air Fear Of GodStella McCartney x adidas Alphaedge 4D 等聯乘企劃的相關報導。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北卡藍」Jordan I Retro High OG「UNC」諜照曝光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