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2015年底,adidas 於德國 Ansbach 推出名為「SPEEDFACTORY」的項目計劃,為未來的生產製程掀開了全新的一頁!於 2016 年至 2017 年期間,「SPEEDFACTORY」就分別創造出 Futurecraft 3DFuturecraft 4DFuturecraft M.F.GParley x UltraBOOST  等一系列的試作式鞋款。

來到 2017 年的下半季,「SPEEDFACTORY」迎來另一個重要的里程碑。一對以 Futurecraft M.F.G 為設計藍本名為 「AM4」的全新鞋款,即將以度「城」訂製的方式率先於倫敦亮相!「AM4」是 adidas 與一群倫敦專業的賽跑者合作,專注提取運動員於倫敦街頭跑步時的數據,將環境與用戶需求的結晶品;亦是一項能以「城市 – 環境」為單位向不同用戶群訂製的全新概念。

簡而言之「AM4」是專為倫敦而設計的鞋款,亦是 adidas 將數碼設計針對特定環境需求的最終結果。隨著「AM4」亮相, adidas 亦將在紐約、洛杉磯、巴黎、上海和東京等地相繼推出類似的產品,滿足運動員的需求和需求,推一步將用戶體驗推進至另外一個層次;似是回應著「SPEEDFACTORY」的宣言:“Allow adidas to explore, test and co-create with consumers, as well as constantly invent and reinvent design and define the future of how the brand creates!”.

「AM4」Made For London 預定於十月二十六日正式登陸倫敦公開發售!位於亞洲地區的朋友不用灰心,相信於今年的稍後時間亦即將登陸世界各地的主要城市。對於有興趣的朋友,大家可以先看看 InterPixel 曾為大家介紹一系列的「Futuristic 圖文集」或是「未來運動鞋發展的全新格局」的文章!大家如果想了解更多相關的發售資訊,請大家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導!

 

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最新消息,請繼續緊貼 InterPixel 的報道!另外亦可以關注 InterPixel 的官方社交媒體平台,獲得最新的潮流資訊、評測影片與文章。

InterPixel 官方社交平台:
YouTube
Instagram
Facebook

下一篇
CHANEL x Pharrell Williams x adidas Originals NMD Human Race Trail 重磅聯乘企劃曝光!
Comments are closed.